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去過的職業球場-2

New York – Yankee (老球場)

趕在老球場拆掉之前趕緊去見證一下歷史,但是沒能選在阿民先發的日子,下面是正在蓋的球場

NYY-4 NYY-5 NYY-2

派第特對到老虎還是輸球收場,再找位子的時候一位老先生幫我拿可樂結果打翻了害我很內疚,

所以7局唱God bless America 他拿出國旗我還幫他一起拿一起收;但是切記要穿夾克去看球,白天天氣很好我就以為不會冷,

外野的風吹來冷到我一直發抖

NYY-1  NYY-3

Abreu 又是我的Fantansy Player 打的不怎樣

NYY-7

No comments: